English

戒毒的哥被扎真相大白行凶夫妇双双投案自首

2000-12-07 来源:生活时报 是兆新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6日讯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今天公布了“戒毒的哥”被扎伤事件的侦查结果。

12月4日,北京市一家媒体报道了北京一位“戒毒的哥”被扎伤一事,此事经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调查确认,12月2日18时许,“戒毒的哥”宋玉生乘坐朋友简景山驾驶的别克轿车,由北向南行至海淀区玉泉山路时,因超车与驾驶切诺基车的某保险公司业务员董昀夫妇发生纠纷。董昀用水果刀将宋玉生腹部扎伤后,驾车离开现场。案发后董昀夫妇到海淀公安分局四季青派出所投案自首。

经警方核实,案发前宋玉生与董昀素不相识。目前董昀已被海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